华润环保润智收×润工作话题群 | 环保公益携手先行

润智收是华润环保·润薇服饰开发的旧衣回收平台,作为新入驻润工作的绿色应用,润智收团队一直探索如何才能高效地开展趣味互动活动,向更多人传递环保公益理念?润工作的聚合超能力——话题群,给出了答案。

由润智收携手润工作联合发起的,“辞旧迎新,旧衣回收赢好礼”活动上线期间,活动群常驻人数2000+,润智收新增用户5165,成功完成回收行为811人次,累计捐赠4503 环保积分,约为希望小镇的孩子们兑换了90枚鸡蛋。

活动中,共有252位同事,获赠了润智收提供的活动纪念奖品,活动总减碳排放58334.4KG, 相当于植树约500棵,碳中和一辆2.0L排量汽车行驶约25W公里的碳排放。

“这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润工作话题群功不可没。”

pic 02.jpg

一、高效裂变,迅速集结

鼓励更多同事践行环保理念积极参与旧衣回收活动是润薇同事举办活动的初衷。以前做活动最头疼的就是用户从哪里来,多亏了话题群的“邀请入群”和“递名片”功能,展示了超强的聚合力。

“辞旧迎新,旧衣回收赢好礼”活动发起之后,润智收话题群快速聚集了2300余位华润同事,覆盖华润银行、水泥、怡宝、置地等11个业务单元,通过“邀请入群即送礼”和“递名片”功能,快速裂变了928位华润同事,1位同事最高邀请到了106位同事进群。

各单位同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虽来自不同地区,但有着共同的绿色环保公益心,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超高的人气基础。

pic 03

二、随心分享,轻松互动

你可以永远相信华润人的热情。

“践行碳中和”在华润人眼里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

晒环保证书活动在话题群上线后,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华润同事纷纷晒出了他们为“双碳”做出的贡献,也赢得了许多素未谋面的同事的点赞和认可,这种荣誉感和幸福感是奇妙而无法替代的。

pic 04

三、协同管理,轻松控场

火爆的活动必然会有刷屏的状况,如何轻松hold住全场是关键,多位群管理员协同管理,重要事项一键发布群公告,新进群的同事也可以快速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其中。

嗨皮润在这次活动中是华润最靓的仔,真正的“一仔难求”,评论区盖楼有了“仅群主和管理员可新建话题”功能的加持,管理员活动主持人的光环更加闪耀,即便是一分钟内300多条信息中也能轻松控场。

pic 05

四、专业工具,公平公正

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必不可少的就是奖品,谁不想成为被奖品选中的幸运儿呢!机器人随机抽奖,更有公信力!润工作机器人能力强大,毋庸置疑。

业务关联机器人,可以在配置后台调接口,实现活动群内自动抽奖,定时发送自定义专属抽奖卡片。

宣传通知机器人在活动拉新、促活方面功不可没,全集团推送活动进展和动态。

机器人配合润阅号、润工作首页banner、集团LDAP登录页轮播,全方位展示活动入口,专业的工具来做专业的事,让活动更简单、更轻松、更高效。

pic 06

五、资源互换,知识共享

润智收话题群正在逐步成为华润人的绿色朋友圈,不断向华润人传递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理念。

这里不仅可以分享日常环保行动点滴,还是二手闲置交易的好平台,“共同环保,一起公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群人聚在一起不断践行的点滴温暖。

pic 07.jpg

旧衣回收绿色发展,华润人环保公益e起来!

本次活动,过万名华润同事通过润智收话题群活动指南文档,了解到这次旧衣环保回收活动,也收获了众多同事对润智收APP的肯定和对本次活动的好评。

传播低碳正能量,从你我做起,从旧衣回收做起。

润智收携手润工作,开启绿色新征程!

pic 08


更多客户案例
更高效、更安全的智能办公平台